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凤山县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成立

2020-08-04 10:28     来源:凤山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县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凤山县供销社以扶贫攻坚为切入点,充分利用上级政策,结合凤山县绩效工作要求,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夯实基层供销社发展基础。7月28日,凤山县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三门海镇央峒村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在当日召开的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央峒村供销合作社章程》《理事会工作职责》《监事会工作职责》《央峒村供销合作社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及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

召开央峒村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央峒村供销合作社是凤山县第一个采取“供销社+村党支部+农民合作社+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模式组建的社村共建基层社,实行民主化管理,主要从事林下养殖、桑蚕、花椒种植等产业,现有社员105人。合作社以“为农、姓农、务农”为服务宗旨,建设央峒村综合服务中心,主营农资、日用生活消费品、土地托管、农村电商物流等,服务功能辐射全村668户2800多人口,力争在振兴乡村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