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上林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2020-07-23 11:03     来源:南宁市供销合作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7日,上林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在上林县圣龙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县供销社机关、乡镇供销社、直属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正式代表和相关部门列席代表、嘉宾共54人出席大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上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智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朝蓬到会指导。

    在开幕式上,邓智代表上林县委、县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林县供销合作社近年来推进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林县供销合作社要继续深化改革,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助力乡村振兴,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继续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促进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上林县供销合作社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上林县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上林县供销合作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及监事会主任。新当选的上林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七届理事会主任蓝元海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真正担负起组织推动全县供销合作社改革与发展的重任。

    李孔全在闭幕式上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综合改革和服务“三农”工作中做到担当作为;二是推进综合改革落地见效,努力成为党委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三是主动争取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大力气解决影响全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历史遗留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