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改革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到容县供销社调研指导

2020-06-08 08:55     来源:玉林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一行到容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容县供销社邓昌波主任陪同调研。

徐建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容州供销社宁冲综合服务社、容县供销社合民公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君威农业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

徐建伟对容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供销社通过推行“县基合一”,加强供销社基层社改造,不断增强自身服务“三农”能力表示赞赏,并勉励供销社要继续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进综合改革,更好地服务农村、农民、农业,为容县小农经济的现代化发展探索可行路径,为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了解容县供销社合民公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容县君威农业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