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企业

感恩相遇 ——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师爱·感恩· 成长”班主任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2022-05-23 09:01     来源: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幸福感,拉近学生与班主任之间的距离,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师生共同成长,5月12、13日,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分别在大岭、明阳校区组织全体班主任与学生举行“师爱·感恩·成长”班主任系列活动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成多,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昌武,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安,保卫科科长侯晓民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科副科长黄立杰(主持学生科全面工作)主持。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班主任系列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活动内容,校长助理何昌武宣读感恩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感恩班主任的付出。接着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活动过程中,各班代表及学校壮妞妞合唱团分别带来节目表演——朗诵《感谢遇见,我亲爱的班主任》及合唱《不忘初心》,再次表达对班主任的感恩之情。

接下来,全体学生齐唱《听我说谢谢你》、向班主任献花、给班主任温暖拥抱及鞠躬致谢,一捧鲜花、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温暖的拥抱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宋成多致词。他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对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赞扬班主任奉献、专业、无私的精神,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要对班主任怀着尊重与感恩之情,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本次感恩活动,同心同德,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结束后,“师爱·感恩·成长”班主任系列活动将围绕“班主任风采展示、主题黑板报、手抄报、趣味运动会、班主任角色体验、主题班会”等内容展开,贯穿整个学期乃至整个学年,将感恩之心不断延续。

宋成多校长致词

明阳校区班主任合影

大岭校区班主任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