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企业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包揽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两个一等奖

2022-04-29 10:50     来源: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15日,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全区共有18支队伍参赛,大赛围绕“非遗·传承”主题,在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模块当中,通过考察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能力和创新创意能力进行选拔。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派出张天德、黄财孝、佟嘉璇、蒙春杏、李浩瀚、何彩琴等同学,在蒋卫军、杨庆、杨俊洁、吴丁丁、蒙雪等指导教师长达半年的严格训练下,根据比赛规定和选手状态合理规划最优应赛方案,最终以92.35分、87.50分、85.10分的成绩分别位列第一、二、五名。

此次赛事对接产业前沿,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展示职业教育风采和改革创新成果,营造了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