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企业

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2022-04-29 10:38     来源: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7日——1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全区共有27支参赛队,130余名选手参赛。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派出4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赛项为团体赛,考察参赛选手数字营销、营销实战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职业素养。考验参赛选手经济学、商品学、市场营销、品牌策划、统计分析等综合知识灵活运用情况。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负责本次比赛主要工作的商贸管理学院在赛前组织成立了大赛工作小组,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在比赛场地、设备、人员调配以及突发情况预案上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保证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开展,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遵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赛前和赛中都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比赛采取闭环管理措施,配备专门的大巴车接送参赛选手,并做好选手测温和赛场消毒工作。同时还对本次比赛的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工作,力求为裁判和参赛选手提供高质量、更全面的服务。

此次大赛为区内高职院校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交流实战经验的舞台,展示了我区新时代职业教育成果和高职学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勇创佳绩的精神面貌。

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