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企业

自治区人社厅专家组到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22年技工院校新设专业现场核查工作

2022-04-24 16:30     来源: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4月13日下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技工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技工院校新设专业、新设办学点现场核查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人社厅评估专家组到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22年新设专业现场核查工作并召开评估会议

自治区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调研员农春友,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正高级讲师郑超文,广西建筑材料工业技工学校正高级讲师伦洪山,广西技工教育研究室正高级讲师庞小峰等6人组成评估专家组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成多,副校长岑锦华,教务科、招生就业科、培训鉴定科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各实训室管理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现代服务教研室主任赖三令作的《烹饪(西式烹调方向)》教务科科长区军华作的《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申报情况汇报。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核验了学校汽车电器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和中西式面点烹饪等专业的实训场地及设施设备

经过核查场地、设备、师资等申报材料,专家组对本次现场核查评估工作作了意见反馈,对此次申报新专业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从学校的培养目标设置、课程体系构建、教育教学改革、办学特色培育、支撑材料完善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现阶段新专业建设发展思路提供了方向。

专家组一行在学校实训室开展现场核查评估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成多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学校将虚心听取并全面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新设专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完善设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及管理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强化升级,力争把新设专业办好,办出特色,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而努力。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