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院校企业

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成功承办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微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

2022-04-23 10:29     来源: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8日—2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微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在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区65所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的128名选手同台竞技。

图为参赛选手有序排队进入赛场区域

图为参赛选手作赛前测试,熟悉比赛设备

比赛现场程序规范、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比赛期间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工作要求,组织服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选手报到后,医护人员在入住酒店统一做核酸检测

为确保大赛组织实施安全有序开展,学校多次召开承办筹备工作会议,部署各项承办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全力以赴确保大赛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一是强化赛事组织。加强与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各参赛学校和裁判之间的沟通联系,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完善赛场设施。学校加大投入完善竞赛设施,领导班子多次实地察看赛场设施准备和技术保障等情况,指导赛场改造和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强有力保障。三是优化办赛服务。精心编制赛项日程安排,配优服务人员,为参赛师生提供优质、精细、舒心的服务。四是严格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赛场消杀、参赛人员双码验证、赛前核酸检测、竞赛区域封闭管理等事项,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落实赛事、防疫、安保、交通、住宿、餐饮闭环管理,努力把疫情风险对赛事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是学校第一次承办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这既是上级部门对学校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学校对外展现风采、提高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绝佳机会。学校将以此次承办中职组“微网站设计与开发”赛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