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崇左市举行供销邮政消费扶贫合作联盟揭牌仪式

2020-11-06 09:53     来源:崇左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崇左市供销邮政消费扶贫合作联盟展示馆举行揭牌仪式。崇左市委迟威副书记、市人民政府黄覃梅副市长到会祝贺并参加揭牌仪式。

经过前段时间的筹备,崇左市本级供销邮政首个消费扶贫展示馆正式建成。崇左供销社、邮政局始终牢记服务“三农”为宗旨,充分发挥政治责任担当,依托供销邮政农村电商平台和遍布城乡的物流体系,充分发挥供销、邮政现代化快递物流服务,融合支付结算、个人金融、贷款于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集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于一体的多元化电商服务,聚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体,搭建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服务体系,解决特色农产品“销售难”、“融资难”、“物流难”问题。崇左市供销、邮政消费扶贫展示馆,集63种扶贫产品展销、套餐定制、仓储、直播销售为一体的线上线下多场景设计及应用,为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贫困地区农产品并参与消费扶贫的便捷平台。展馆内的各种产品来自崇左市各个县(市、区)贫困户农产品、特产等特色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上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