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南宁市2020年“抓流通 助脱贫 供销大集” 武鸣区专场活动在武鸣歌圩日隆重举行

    2020-10-26 10:34     来源:南宁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9日,由南宁市供销 南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南宁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鸣区供销社、武鸣区扶贫办承办的南宁市2020年“抓流通 助脱贫 供销大集”武鸣区专场活动,在武鸣区老年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南宁市扶贫办副主任黄荣新、武鸣区副区长岑喻寒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并巡展。

    此次活动设展位44个,其中:村级供销社6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2家,贫困村7个,贫困户3户,农产品加工企业12家,扶贫超市1家和个体专业户3家,展销的品种有芋头、火龙果、蜜柚、哈密瓜、五色糯米饭、榨粉、活禽等138种。在展销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及参展的群众热情地介绍参展的产品,市民群众踊跃购买,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交易额达120万元,促进了当地农产品销售。

    供销社通过持续举办“供销大集”活动,大力宣传供销社在“发展经济 保障供给”的传统优势和积极作用,大力推动消费扶贫持续发展,促进农民群众增加收入,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