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平南县供销社举办丰收节供销大集活动暨电商扶贫产品展示厅开张

2020-10-20 09:50     来源:平南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  30 日,平南县供销社举办丰收节供销大集活动暨县供销社电商扶贫产品展示厅开张仪式。贵港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志军,平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蒙晓明,平南县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副局长李 剑锋,平南县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平山、安怀、官成、丹竹、六陈、环城、大新、思旺等  8 个基层供销社及领办创办的12 个有产品有品牌的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庆丰收供销大集活动及展示厅开张仪式,参展产品有本地生产的蜜柚、柑橘、莲藕、荔浦芋、南瓜、淮山等 10多个时令果蔬。入驻展厅的扶贫企业 50 多家,产品 100 多种,辐射带动全县 79 个贫困村的产业发展。

活动当天卖出蜜柚、柑橘 180 多斤,荔浦芋、淮山、莲藕等农产品 430 多斤。展厅内的加工类农产品木瓜丁以其味美价廉受到消费者欢迎,500 瓶木瓜丁被抢购一空。在展厅网络直播间,通过网红带货直播,当天接到红薯 干、龙眼干等干货类产品定单133 单,各类农产品销售额2.37 万余元。

丰收节供销大集活动暨平南县供销社电商扶贫产品展示厅开张仪式

平南县供销社电商扶贫产品展示厅内

平南县供销社电商扶贫产品展示厅网络带货直播

顾客购买扶贫农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