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柳州市城郊供销合作社开展供销大集活动

2020-10-15 11:16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4日上午,柳州市城郊供销社在该市太阳村镇政府广场上开展“抓流通 助脱贫 供销大集”扶贫农产品线下销售活动

活动现场有米、油、香菇、木耳、红糖、笋干、螺丝粉、蜂蜜等20多种农产品,来自供销社领办和服务的柳州市群发韭黄菜农民专业合作社、柳州市麒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柳州市丰超种养专业合作社、柳州市香辣味粉业专业合作社等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广西华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柳州市满地宝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扶贫农产品销售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仅仅2个小时现场销售额就达2000元左右。“供销大集活动”不仅让居民们买到了优质、便宜的农产品,销售商的产品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更好的融入本地市场

为进一步助力扶贫农产品的长期销售,方便居民选购优质的农产品,柳州市城郊供销社还联合太阳村大统发超市、沙塘镇客尊超市开设“扶贫农产品促售专区”和“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定期开展促销活动,把优质且实惠的扶贫农产品输送到市场中去,提高本土农产品知名度和扩宽销售渠道。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有助于本地农产品的市场推广,增强本土专业合作社发展的信心,让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集市活动现场

集市中居民选购扶贫农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