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贵港市供销社举办“庆丰收节 供销大集” 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28 17:48     来源:贵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贵港市供销社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的指示精神,联合市退役军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和水库移民局、市商务局、市农投集团举“庆丰收节  供销大集”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消费扶贫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25家参展企业,覃塘莲藕、百香果、东津细米、稔子鸡蛋、红心火龙果、红心蜜柚等60多种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活动现场。各种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实惠,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品尝和购买。贵港市供销社党员既是消费扶贫的宣传员,又是农特产品的导购员,一边号召群众进行爱心消费,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一边热情为消费者推介不同类型、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活动现场还开设了网络直播销售环节,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农产品从线上走出去,卖得好价钱。

9月22日—10月8日,贵港市供销社系统还将举办多场消费扶贫活动,加大宣传推介销售贵港名特优农产品和扶贫产品工作力度,在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上继续发力,使农产品既能产出来,又能销出去,让农户过上真正意义的“丰收节”。

图为“庆丰收节  供销大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图为“庆丰收节  供销大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