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凌雲白毫 唱响庐城”

——凌雲白毫品牌推介活动在2020年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2020-09-18 16:40     来源:凌云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8-日31日,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市成功举办“凌白毫唱响庐城”—凌云白毫品牌合肥推介活动在此次博览会上取得圆满成功。

凌云县供销牵头负责整个参展活动策划,县供销社茗云白毫茶叶有限公司在博览会上主场推介凌云名优特产白毫”。展会期间,白毫实现销售收入30.45万元,与区内采购商39家、区外采购商10家签订意向采购协议,意向签约360万元。

通过展会,凌云县供销社成功将凌云特色、绿色、健康、福寿的印象展现给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了消费市场对白毫上乘内在品质、独特文化魅力的体验和感知,进一步提升了“凌雲白毫”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凌云白毫茶产业更大规模发展作出了贡献,供销合作社的经营性和公益性服务职能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凌云县全面致富奔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西名优茶暨“凌雲白毫”品牌推介会现场

中国名优茶“凌雲白毫”品牌茶叶品鉴会茶艺表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