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北海市组团参加2020年度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取得积极成效

2020-09-18 16:29     来源:北海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供销社牵头组团参展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进一步提高北海名特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北海农副产品生产与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无缝衔接。

一、品类繁多,热热闹闹北海馆

组织生巴达生物科技、浦康花生油、果香园食品、东园集团、君王春金花茶等共44家企业、188种名特优农副产品参展,充分展示了北海农业“海丝路、海品牌”的特点。

以老街元素为创意点,融合海湾特色的北海展馆热热闹闹,催产夺目的珍珠、鲜味十足的海鲜酱、天然有机的海鸭蛋、金黄饱满的月饼仿佛在参加一场“选秀”大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一个个订单纷至沓来,农交会期间共签约涉农项目签约3家个,签约金额6800万元;企业现场零售45万元。

出席展会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巡察北海馆,详细了解北海南珠产品的有关情况并给予了称赞。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巡察北海馆,详细了解北海南珠产品的有关情况

二、电商线上直播,助力云端看展会

北海市供销社联手大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5G技术+新媒体,打造“线上商城+线下展会”的新型服务模式,有力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塑造北海农业品牌形象。

一是领导走进直播间,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覃燕妮参与了直播活动,介绍北海扶贫项目产品和农业特点;二是网红直播带货,由自治区供销联社组织的网红主播和大鲸文化的主播在拼多多及淘宝等电商平台,对北海参展产品进行直播带货,最高观看人数为2401人;三是展场走播,主播直接移动到展馆内,宣传各个企业的产品以及特色,面对面让企业和粉丝互动产生购买率。

北海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覃燕妮直播

三、主场活动彰显北海魅力

主题为“五湖四海,独爱北海”对的北海市主场推介活动8月28日下午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主厅成功举办主场推介活动首先通过宣传片的形式展现了北海的生机活力与巨大的发展前景,吸引客商到北海投资兴业;而后是八家重点企业产品推介展示了果蔬、海洋产品、特色加工品等名特优农产品,打造北海绿色、有机、无污染的农业理念;最后的特色产品品尝体验环节让路过的消费者和经销商纷纷驻足,争相品尝,征服了大众味蕾。

上榜《舌尖上的中国》的沙蟹汁君梦食品做产品推介

本次粤桂扶贫协作消费对接活动和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是北海市供销社系统参加对外交流活动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是展示北海市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粤桂扶贫协作工作的丰硕成果,构建北海市扶贫农产品销售对接大平台,将有特色高品质的农产品打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推动两广地区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