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助推扶贫产品热销 打赢脱贫攻坚战

——梧州市供销社牵头组团参加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

2020-09-18 16:18     来源:梧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供销社牵头组织梧州市15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200多种名特优产品参展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展会期间签约金额43000万元,现场销售金额35.25万元,达成意向成交金额1300万元。

8月29日上午,广西六堡茶产业发展论坛开幕,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副市长何世恰出席论坛并作推介梧州名特优产品——梧州六堡茶。蒋海东详解介绍了梧州六堡茶特色、品质以及梧州大力培育六堡茶的独特地理优势,蒋海东勉励梧州市参展企业利用好农交会平台展现产品特色和品质,加大宣传力度,打响品牌口号,让更多的梧州名特优农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巩固粤桂扶贫协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