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贺州市展团在第18届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上签约涉农项目6.34亿元

2020-09-08 12:00     来源:贺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828日,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幕,贺州市参加了交易会。开幕式上,广东2家企业认购了贺州市果蔬等农产品,认购金额为3400万元。签约洽谈会上,市共成功签约了10个涉农项目,签约资金额为6.34亿元,农产品洽谈认购金额达2303万元。

此次交易会,贺州共组织了18家企业122种产品参加了展销,产品涵盖了优质粮油、健康饮品、时令水果、特色食用菌、供港标准生产的蔬菜、地标保护产品等。与往届不同,这一届农交会还增设了直播区,贺州市供销社直属公司“寿城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直播区为大湾区消费者们线上推介“寿城供销”大米、杨晋记礼盒豆豉、英家大头菜等多款贺州绿色生态、健康放心的名特优农产品。通过线上融媒体推介,线下展位现场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贺州名特优农产品的知名度,有效拓宽了贺州名特优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交易会当天,贺州展馆各展位前人头攒动,驻足了不少前来购买参观农产品的广东市民和客商。他们表示,贺州是世界长寿市,农产品绿色健康,种类丰富,质优价廉,很受广东人民的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交易会期间,共现场销售茶叶、大头菜、葡萄酒等名特优农产品43.74万多元,达成采购意向1.43亿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