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崇左市展团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上签约涉农项目27.33亿元

2020-09-09 11:18     来源:崇左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28日,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州顺利举行,金花茶、姑辽茶、坚果、野生灵芝等一系列崇左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广州,吸引了不少来自区内外参展商

作为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崇左展团的牵头单位,崇左市供销社紧抓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契机,力争充分利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平台,积极向广东乃至大湾区推介崇左名特优农产品。展会期间,崇左市共组织42家企业98种产品参展8月28日当天,崇左市共签约24个项目,其中:涉农项目正式签约11个,投资额达27.33亿元;农产品采购有13个,采购金额约9700万元。有2个涉农项目在自治区专场签约仪式上签约,分别是山圩产业园福建园项目、天等县蔗叶养牛产业扶贫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崇左专场推介会上,签订了9个涉农项目,投资金额6.326亿元,签约13个进场采购农产品项目,其中:现场认购500万元,意向认购9200万元。

8月28日至8月30日现场展销中,通过现场介绍、试吃品尝、电子屏滚动宣传、电商直播等方式,重点推广介绍了崇左市12种参展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其中宁明县的灵芝、凭祥市的果干果脯、大新县的玉米粉、江州区水牛奶、扶绥县的红心蜜柚、天等县的旱藕粉、龙州县的辣椒酱参展产品均销售一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