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粤桂扶贫协作谱写灵山消费扶贫新篇章

2020-09-04 11:09     来源:灵山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灵山县供销社紧抓住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契机,以提高灵山县名特优农副产品知名度为目标,以助力灵山县消费扶贫为导向,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全力做好粤桂扶贫协作展销活动助力灵山县脱贫攻坚工作。

灵山选出14家有代表的企业共 58 种农副产品包括“宇峰”牌仙草系列产品、名香园腊肉制品、荔枝醋系列产品、大米系列农副产品、茶系列等到广州参加交易会。县推介的深圳三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灵山一枝食品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上进行采购签约,四家公司意向农副产品购销合同达到1.5亿元。邀请多家企业和客商参加钦州市主场推介活动,县与广西昊扬食品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钦州市主场推介活动中成功签约,签约投资额1.95亿元。

直播带货,消费扶贫方式新。我县除了在“广交会”有现场直播带货,还充分利用本地网红巧妇9妹在灵山设立了直播分会场。直播主会场由三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红直播团队帮灵山县农副产品带货,期间李翠平副县长亲自参与直播,广交会期间有效交易9224件,销售额达 46.84万元,分会场仅仅一个多小时直播时间,有效交易1632件,销售额达 83643 元。

灵山县供销社积极用好粤桂扶贫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搭建灵山县消费扶贫对接平台,积极推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人群增收,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