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粤桂扶贫协作产品贺州展示厅正式揭牌运营

2020-07-09 17:35     来源:贺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关于“供销社要回归本源,把农民生产的农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的批示精神,6月30日上午,粤桂扶贫协作产品贺州展示厅暨贺州寿城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运营。

今年3月以来,贺州市供销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紧紧抓住党委政府推动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大刀阔斧整合资源,建立了粤桂扶贫协作产品贺州展示厅,组建了贺州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了印象寿城创新创业工作室,打造了汇聚全市扶贫产品展销的“寿城供销”电商平台,同时成立了贺州寿城供销电商公司富川分公司和昭平分公司。

目前,贺州市供销社重点打造“印象寿城”和“寿城供销”两个品牌,组织各县(区)农特优产品——英家大头菜、昭平有机茶、大平腐竹、黄姚豆豉等60多个品种进驻展示厅展销;贺州寿城供销电商公司建设的供销商城网站、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商城也已正常运营,已进驻全市45家扶贫企业、100多种扶贫认证产品的“寿城供销”平台同时上线展销。

下一步,贺州市供销社将推动全市供销社系统社有企业与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和扶贫“832”平台积极对接,进一步扩大全市农特优产品的销售渠道,逐步打通农产品出村进城通道,不断提高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能力,重树供销社形象,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供销力量。

图为参与贺州寿城供销平台揭牌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