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促进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崇左市和江州区供销社持续供销大集专场活动

2020-07-09 17:28     来源:崇左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崇左市和江州区供销社在那隆农贸市场举办“供销大集,消费扶贫”那隆专营专柜展销活动,活动通过实物展销并结合抖音、快手、拼多多等网络带货直播的有效渠道和营销方式,强力推介那隆野生蜂蜜、手切米粉、古树茶、五哥腊鸭、那隆香米等特色农产品,活动当天营业额达5.2万元。

今年以来,崇左市供销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供销社关于《“抓流通,助脱贫,供销大集”百场百家活动工作方案》精神,注重以多元化的形式推进供销大集活动,采取搭建展销中心、在农贸市场择当地圩日开展展销活动、在合作超市里成立消费扶贫专营专柜、设立贫困村农产品产销对接销售活动日以及利用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进市场等模式,借助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e家”、食品商务网、商情网以及社会电商平台,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采取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市内市外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活动长效工作机制,提升活动成效,引领、动员全市各界人士通过购买本地区产品和服务,增强本地区贫困户依靠自身劳动,促进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供销大集活动成为农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和汇聚爱心的重要平台。

据统计,今年以来,崇左市供销社系统累计开展供销大集活动8场,帮助贫困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群体销售农产品达396.76万元,助农增收成效明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