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南宁市杨鸿副市长到南宁市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

2020-07-09 17:25     来源:南宁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新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到南宁市供销社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深入横县供销社考察调研。

7月7日上午,杨鸿一行来到南宁市供销社调研并举行座谈,听取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的工作汇报和其他同志的发言,详细了解市供销社的组织机构、领导班子、工作职能、企业概况和当前工作,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座谈会后,杨鸿同志深入横县实地考察调研,先后察看了莲塘镇废弃农资包装物回收中转仓、供销电商运营中心、横县飘香种植专业合作社、校椅镇汶塘生态园、校椅镇横塘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联系点等七个项目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杨鸿同志对供销社综合改革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他强调,南宁市供销社要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南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孔全,横县县委副书记熊华,横县供销社主要领导一同考察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