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袍亭村供销合作社揭牌成立

2020-07-08 18:30     来源:百色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百色市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袍亭村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长贵与百色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黄培钰为该村级供销社揭牌,百色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及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出席揭牌活动。

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袍亭村供销合作社,是按照“经营性服务”与“公益性服务”相结合的原则,采取与村两委、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农民经济能人等联办的方式共同建立的服务当地“三农”的全类型综合平台,为当地“三农”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更便捷的生产生活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日用品购销、烟花爆竹销售、土地托管、劳务输出、再生资源回收、惠农保险、快递物流、测土配方施肥、水电通讯费代收代缴、电子商务等领域,全村443户共1922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城里的服务!

百色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黄培钰(左)与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韦长贵(中)为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袍亭村供销合作社揭牌

凌云县伶站瑶族乡袍亭村供销合作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