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贺州市供销社全力打造“寿城供销”平台 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06-29 11:45     来源:贺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上午贺州市扶贫产品上线“寿城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贺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贺州市供销社承办,市农业农村局协办。市直相关部门和已获得扶贫产品认证的60多家扶贫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扶贫办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关于消费扶贫的相关文件及精神,随后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副局长解读了我市2020年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最后,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对扶贫认证产品上线“寿城供销”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技术要点和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做了详细的培训。

“寿城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贺州市供销社整合市社直属企业资源,新成立的专门服务贺州市农特优产品销售的专业网上平台公司。目前,该公司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商城已完成,网站建设和商城商品上架正在有序开展,近期将试运行。同时,在供销大厦一楼设立线下展示厅——粤桂扶贫协作产品贺州展示厅(以下简称展示厅)。目前该展示厅装修已完成,并组织了英家大头菜、昭平有机茶、大平腐竹等部分扶贫产品进驻展厅。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形式,并借助供销社运营和管理“广西馆”优势的有利条件,将扶贫产品和农特优产品推向全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市场,助农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与此同时,重点打造“印象寿城”和“寿城供销”品牌,形成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的品牌产业链,解决小农企业、种植户“有产品、无品牌”的难题,提升供销社的影响力,提高贺州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名誉度,实现品牌化运作和销售。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汇聚全市各部门和社会各方的力量,运用“寿城供销”这个电子商务平台集中展销全市农特优农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帮助全市农特优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等出村进城,扩大销售,更好整合产业发展和提高寿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贺州供销社为农服务生力军的作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极大地树立了贺州市供销社的良好形象。

贺州市扶贫产品上线“寿城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