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蒙山县等地调研时考察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点

2020-06-01 09:45     来源:梧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象州县、蒙山县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期间,考察了蒙山县供销社地头冷库和庄稼医院,对供销社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寄予厚望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

调研中,方春明副主席考察了广西宇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供销社地头冷库和供销社庄稼医院供销社开展扶贫产业进行调研。

产业扶贫是切实巩固和提高脱贫质量,建立防范返贫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在蒙山县文圩镇广西宇远农业发展公司总部,方春明副主席深入企业冷链车间、生产线和展示厅、供销社地头冷库和庄稼医院等场所,了解当地特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扶贫开展情况。他勉励企业在有发展基础上进一步因地制宜加快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夯实带领群众发展优势产业、实现脱贫致富基础,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方春明副主席考察供销社地头冷库时指出,水果种植基地建设有地头冷库,就可以当地名特优水果进行保鲜储存,错开集中上市时间,产品价格会成倍增加,基地建设地头冷库的作用效应就显现了,创造效益了,服务“三农”的成效也更显著考察供销社庄稼医院时,方春明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庄稼医院的经营运作和技术人员管理等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庄稼医院和技术人员的作用,切实为农民解决在发展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方春明副主席强调,供销社姓农、为农,加快改革发展,进一步健全为农服务体系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网络优势,在创新农资组织供应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扩大农产品销售规模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更好发挥供销社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