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荣树来同志带队赴防城港市、钦州市供销社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2020-05-13 18:27     来源:行业指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7-28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荣树来率调研组赴防城港市、钦州市供销社开展分片联系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防城港市上思县叫安供销社综合超市、农资服务部、专业合作社、农合联,钦州市钦南区沙埠供销社综合服务站、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供销社商住综合楼项目、综合市场等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防城港市、钦州市供销社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钦州市供销社系统一季度商品购进总额同比增长6.21%,销售总额增长7.49%,其中农资销售增长10.65%。防城港市供销社去年底就争取把综合改革经费纳入年度预算,今年以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大力发展电商销售,一季度全市系统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45.10%,经营利润增长33.82%。

荣树来副主任对两市供销社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完成今年综合改革工作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中发11号文件和桂发10号文件部署要求,努力完成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二要大力推进村级基层社建设,扩大村级经营服务网点覆盖率,充实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形成一批典型、亮点。三是要认真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考核总结准备工作,及早做好工作自评和迎检的准备。要加大力度推进综合改革等项目建设,认真做好设区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绩效考评和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五要继续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供销社工作,争取工作支持,推进相关政策更好地落实。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防城港市上思县党委、政府和钦州市政府有关领导交流了供销社工作。钦州市、防城港市供销社区联社行业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等一参加了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