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贵港市供销社开展春季果树管护培训,助力农户增收

2020-05-07 16:28     来源:贵港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上午,贵港市供销社在港南区桥圩镇锦垌村沃山红种养专业合作社基地举办春季果树管护培训暨水果产销经验交流会,贵港市名特优农产品(水果)产销联盟成员50多人参加。

培训交流会邀请农业专家现地教学,针对沃柑树春季蚜虫治理、枝条护理保果护果等知识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围绕提高水果种植品质、提高水果产量、打造水果品牌拓宽水果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授课交流,耐心解答果农提出的技术问题

近年来,随着广西水果市场行情走高,贵港市水果种植面积持续扩大,目前全市水果种植面积已达95.37万亩,柑橘类种植面积15.36万亩,但由于种植技术水平不高,导致产出果品品质不高,2019年出现了丰收却滞销丰产却亏本的局面。为了改变水果种植技术不高的局面,贵港市供销社牢记服务“三农”初心,依托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体系,积极推动“供销社+合作社”水果种植技术提升计划,逐步推动先进种植技术介入水果种植全链条,提升水果种植技术,提高水果产出品质,助农增收致富。

沃柑种植专家现场春季讲解蚜虫防治知识

与会人员就水果种植技术进行经验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