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基层供销社 助力消费扶贫 — —龙胜县供销社举办扶贫832网络销售平台培训会

2020-04-29 10:49     来源:桂林市龙胜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关于进一步落实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桂财采〔2020〕28号)要求,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扶贫产业发展,同时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带来的县域农特产品滞销问题,日前在龙胜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龙胜县在“全国消费扶贫832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简称扶贫832平台)”已正式上架农产品,这意味着龙胜农副产品通过网络销售走向更高的平台,进入全国人民的视野。

4月18日,龙胜县供销社会同县扶贫办组织县内部分农业合作社(企业),在县供销社三楼会议室举办“扶贫832平台”的产品上线工作培训会。会上,县扶贫办廖祥富副主任强调:一是各合作社(企业)上线产品的质量必须要严格把关按质按量按时供货;二是产品上线后,要切实做好平台管理、售后服工作;三是所上线销售的产品必须是我县境内所生产的农副产品,贫困户涉及面广,具有减贫带贫效应。

目前上架的龙胜凤鸡和龙胜翠鸭是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的产品。下一步龙胜县供销社联合县扶贫办,指导相关农业合作社及涉农企业陆续上架胭脂米、红糯米、山茶油、芭蕉芋粉丝、龙脊古树茶、竹香红茶、龙脊大米、侗菊花茶等一系列具有龙胜特色农副产品龙胜县助力消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