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北流市大坡外供销社积极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2024-03-21 11:03     来源:玉林市北流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果农解决病虫害防治效率低的难题,提升为农服务能力,3月12日,北流市大坡外供销社组织农技人员到新荣镇六华村托管的500亩柚子果场中开展无人机飞防病虫害治理,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统防统治服务。

    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大坡外供销社一直秉持着服务“三农”的初心与使命,致力于为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随着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供销社积极引进先进的无人机飞防技术,为果农提供了更为高效、精准的护果服务。无人机统防统治飞防作业不仅具有喷洒精准、高效环保、轻便智能、操作简单、省时省力的优势,还能有效促进果树的健康生长,帮助果农实现增收。现场的种植户对本次飞防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们表示,通过无人机统防统治飞防作业,喷洒农药的速度、效率相比传统人工洒药都提高了不少,对科技农业、绿色农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大坡外供销社将持续开展统防统治、无人机飞防植保等社会化服务,完善为农服务内容,拓宽为农服务领域,为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