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灵山县供销社金鑫公司与黑龙江省德旭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8 09:38     来源:钦州市灵山县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灵山县供销社金鑫公司与黑龙江省德旭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有机生态种植园的建设与发展,积极拓展生态农业种植和农产品出口业务,以实现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德旭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将凭借其丰富的农资农技经验、精准的测土配方技术、完善的原产地认证体系以及强大的出口销售网络,为灵山县供销社在农产品种植与流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双方将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灵山生态农业的发展,将灵山特色农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渠道和产业优势,结合德旭农业科技的研发成果、专利优势和海外贸易资源,构建一种新型农村合作经济体系,实现生产与供销的深度融合。双方还将通过平台共享、信息渠道共商等方式,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