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北流供销·玉墟宫宽窄巷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4-03-18 09:04     来源:玉林市北流市供销社     作者:黄小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北流供销·玉墟宫宽窄街巷项目正式开工。北流市委书记刘启带领四家班子部分领导及市直各部门领导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北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刚主持开工仪式。

    北流供销·玉墟宫宽窄街巷项目开工仪式


    项目位于新圩镇镇街中心玉墟宫(庙堂)旁边,该项目引进有实力的社会企业资金,对新圩供销社持有产权证的资产进行升级改造,第一期投资6000万元打造宽窄街巷特色街、星级酒店、商贸城、文化艺术展馆,共占地45亩,其中10亩为原商铺的危房改造,35亩为荒废水塘改造,收益由原来的年38万元增加到年120多万元,既化解了危房隐患,也提升了镇容镇貌的美化。

    自治区供销社、玉林市供销社及北流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项目前期工作的调研指导。项目从规划、设计、事续办理等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

    项目开工现场


    项目建成后,将对当地乡村特色文化传承、旅游业发展、吸纳就业、带动农业发展和增加地方税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