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梧州市供销社2024年“党旗领航·乡村振兴”广西供销大集活动在藤县举行

    2024-03-12 16:03     来源:梧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日,2024年“党旗领航·乡村振兴”广西供销大集展销活动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供销大集展销活动,吸纳和联合了当地经济实力较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农合联”、家庭农场、种养大户以及各类生产加工、冷链仓储、终端销售等优质企业,重点开展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推介米饼、葛根粉、八角、油茶等具有藤县特色的农产品。同时,还举行了美食节、电器、电子产品和汽车电动车等一系列展销活动。

    活动期间,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举行还举行了大型民间传统焰火“打铁花”表演。

    通过展销活动,为当地实力强、品质优、有诚信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提供产销平台,以联合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供销甄选”品牌,促进地方农产品销售,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当地风俗、特色美食、旅游演艺等与供销大集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沉浸式、一体式购物体验新模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