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博白县举办2024年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资供应有保障· 广西供销大集(博白专场)暨农资展销农技咨询服务活动

    2024-03-08 16:30     来源:玉林市博白县供销社     作者:黄春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上午,“2024年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资供应有保障· 广西供销大集(博白专场)暨农资展销、农技咨询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博白县锦绣公园举行。博白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共设展位25个,参展商100多人,参与展销农资有各种无机肥、有机肥,以及春播种子销售、农技咨询服务、无人机销售、服务展示、农业生产金融服务等。

    活动现场,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向大家演示了无人机喷洒效果,并详细讲解无人机承载力、作业效率以及播种、施肥等其他功能;现场还开设了农业技术咨询台,邀请了广西桂良农业有限公司的技术老师免费为群众答疑解惑;博白县供销社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广农业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种植、多样化服务,帮助农民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业效益。

    现场演示无人机喷洒效果


    下一步,博白县供销社将继续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力军作用,抓好春耕农资采购、调运、储备和供应工作,为农民群众春耕生产备足货源,确保春耕旺季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