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贵港市副市长黄英梅到市供销社调研强调: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社力量

    2024-02-27 08:31     来源:贵港市供销社     作者:李双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1日上午,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英梅到贵港市供销社富硒农产品展示厅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黄英梅副市长在贵港市供销社一楼富硒农产品展示厅调研


    座谈会上,黄英梅副市长听取了贵港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庄光耀关于贵港市供销社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英梅副市长听取汇报后表示,贵港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已连续13年在全区综合业绩考核中荣获一等奖,连续12年在市政府绩效考评中荣获优秀等次,值得肯定。同时,对市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贡献供销力量。贵港市供销社在发展的时与势上,跟贵港发展的时与势是一样的,抓农业、抓农村是正当时。供销社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力量,应当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今后,农业农村工作重点是通过抓项目、抓基础、抓服务、抓体系的建设,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农民富裕,为贵港高质量发展做出供销社应有的贡献。

    二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打造出一支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供销队伍。在新年开始,要紧紧围绕全国供销总社、自治区供销社工作要求和贵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真真正正让供销社系统做到上下一盘棋、全社一个调、全员一股劲,珍惜共同为供销事业做服务的机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向启新程。

    三是勇担当善作为,勇创一流争先锋。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找准定位,在改革攻坚、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创先争优这些板块做努力,特别是在创先争优方面要敢想敢干,为贵港的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