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2024年柳州供销大集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暨柳江专场活动热闹开场

    2024-02-08 10:42     来源: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陈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上午,由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供销社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分公司共同主办的2024年柳州供销大集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暨柳江专场活动在柳州市柳江区文化宫广场举行。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一级调研员、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柳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幸,柳江区副区长方碗香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指导,柳州市供销社统筹协调,柳江区供销社具体实施的三级联动模式推动,活动自2024年1月27日持续至2月5日,重点围绕聚焦新春年味,融合供销元素,为柳江区人民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新春购物盛宴。

    本次活动共设置150个展位,展品涵盖柳州当地名特优生鲜农产品、食品、精品服饰及日用百货等超数百种品类,现场既有好看的民俗表演,也有好玩的年俗体验,还有好吃的年味美食,满足市民置办年货的需求。据悉,启动仪式当天吸引了超过上千名柳江市民前来采购,商家当日现场销售额超过5万元。

    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一级调研员、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柳江区副区长方碗香巡展


    供销大集巡展活动是践行为农服务的创新之举,也是深化对口帮扶、服务农产品流通的具体行动。紧扣传统年节,结合当地人文,努力打造新消费模式,促进群众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推动区、市、县三级联动的模式,持续助力消费帮扶活动,以本次柳州供销大集巡展活动的启动为契机,树立良好的标杆,加大对柳州市各大城区开展巡展活动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广西供销大集品牌建设,努力打造新消费模式,促进群众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2024年柳州供销大集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