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2023年供销大集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柳州成功举办

    2024-02-08 10:36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作者:覃智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区邮政分公司共同主办,柳北区人民政府、柳州市供销社、城郊供销社、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供销大集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柳北区保利商业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展会,城郊社组织了2家领办的专业合作社、2家合作企业和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参加。参展产品有新鲜的山楂果脯、山楂果酒、鹿寨蜜橙蜜柑、色香味俱全的莲花茶和刚采摘下来的九品香莲等。同时,再次与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电商团队和无人机应用团队合作,通过抖音、微信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供销大集”启动仪式和产品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采购的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助力农民增收。其中,柳州市时鲜种养专业合作社九品香莲系列产品三天总销售近万元。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