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百色市委书记对供销社推动百色农副产品在“832平台”销售取得的成效作出批示

    2024-02-07 10:52     来源:百色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百色市委书记黄汝生在百色市供销社报送的信息--《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832平台助推百色农副产品销售》上作批示,给予充分肯定。

    “832平台”上线以来,百色市供销社通过加强精准对接,打造产销地仓,畅通流通渠道,拓宽销售市场,加强培训等举措,推动百色农副产品在“832平台”销售,取得了亮眼成绩。据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统计,截至2023年12月31日,百色市“832平台”累计销售额达6.9亿元,其中2023年销售额2.07亿元,年销售额首次突破2亿元!目前,百色市在“832平台”注册供应商411家,上线农副产品5270款,注册供应商及销售总额均排名广西第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