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巡展首日 柳州供销大集“火”了

    2024-02-04 10:45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采买年货成了近期市民生活消费的重头戏,1月27日,2024年柳州供销大集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暨柳州供销大集柳江专场活动开幕式在柳江区文化宫广场举行,掀起了岁末年初的消费热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年货摆满了各个摊位,添新衣、买礼物、品美食,烟火气十足,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民在摊位上采购商品


    “供销大集的商品种类很多,价格实惠,特别是腊肉味道很不错,牛肉干口感好,很适合过年招待客人。我已经买了一些回去给家人、朋友尝尝。”市民韦女士开心地说。

    集市内,干果果脯、蔬菜水果、家用百货、服装饰品、糕点糖果、儿童玩具、家用电器、传统特色美食等一应俱全,市民们在“家门口”即可“一站式”购足年货。为了让市民感受到更多消费乐趣,商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提供系列优惠活动,掀起了抢购热潮,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大包小袋,满载而归。

    特色农副产品展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5日,整个集市共有150个展位,分为供销大集特色展区、年货商品区、综合区3个区类,其中,柳江区共有31家企业参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