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上下联合 筑牢农资流通主渠道——百色市县供销社农资公司与广西桂循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24-01-31 16:29     来源:百色市供销社     作者:黄艳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2日,百色市供销社举办区市县农资业务合作签约活动,广西桂循集团与百色市供销社农资公司、市供销社农资公司与各县(市、区)供销社农资公司签订了农资合作协议,标志着百色市与广西桂循集团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这是百色市供销社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绿色农资”升级行动方案(2022—2025)》《加强农资经营网络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自治区供销社关于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决策部署的新举措。

    广西桂循集团与市供销社农资公司签约


    今后,百色市将借助广西桂循集团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优势,进一步促推全市供销系统肥料供应结构更加合理有效,农资企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营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切实构建起全市农资保供和应急保障网络,战春耕、保三夏、夺秋收、接力秋冬种,为服务保障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作出供销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