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陈皮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副组长陈仅到市供销社调研

2022-05-25 09:22     来源:钦州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午,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陈皮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副组长陈仅带队到钦州市供销社调研,调研组首先查看钦州市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并在钦州市供销社召开推动陈皮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钦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仅一行在钦州市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平台调研

会上,钦州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市陈皮专班办主任钟乾堂汇报了钦州市供销社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钦州市陈皮产业发展情况。陈仅对供销社以及陈皮专班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二是要抓好产业用地、项目资金、种植技术等基础保障。三是要打通销售渠道。四是要注重产品质量安全。五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作用,共同推进陈皮产业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钦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座谈

钦州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刘钦、副主任委员冯阐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