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北海市供销社监事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乡村产业发展

2022-05-23 08:50     来源:北海市供销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对标乡村振兴目标任务,更好地促进帮扶脱贫户增产增收5月6日,北海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彭健平带队赴对口帮扶合浦县青山村慰问北海市供销社驻村工作队员,调研脱贫户产业发展情况

5月6日上午,监事会彭健平主任一行带着粮油、防疫物品等到青山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在听取了驻青山村队员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后,彭健平主任对2021年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山村委一年来积极配合支持北海市供销社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青山村2022年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密切注意脱贫检测户动向,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严防返贫现象发生;二是在鱼类养殖、果蔬种植两大产业上狠下功夫,力争在2022年有一定突破;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坚守工作岗位,对脱贫监测户时刻保持关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巩固青山村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还分别深入青山村各帮扶脱贫户家中,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过程中的相关政策;查看辣椒种植和荔枝树长势情况;详细了解鱼类养殖基地情况,指导村级供销社发展要与帮扶脱贫户产业发展相融合,要为帮扶脱贫户提供政策支持。

彭健平主任慰问北海市供销社驻青山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一行查看辣椒种植与销售情况

调研组一行了解帮扶贫困户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