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集团

    梧州茶厂在2020中国茶业百强企业中排名第45位

    2020-12-04 17:05     来源:梧州茶厂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发布了2020年度茶叶行业调查的最终结果,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茶厂入围2020年度中国茶业百强企业,排名全国第45位。广西共4家企业入围“百强”,梧州茶厂排名第一。

    梧州茶厂是广西茶行业唯一的中华老字号”、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以“传承茶文化,生产健康茶”为企业使命,不断提升生产安全优质六堡茶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实现销售额超2.0亿元,纳税达2220万元,并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2019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品牌”;2020年企业“三鹤”品牌价值为4.53亿元,位居中国茶企产品品牌第26位,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