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集团

管理年主任亲自召开 广西供销投资集团公司工作座谈会

2020-05-12 16:30     来源:供销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组织召开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集团”)综合组投资发展部2组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供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飞主持,供销集团综合组投资发展部2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管理年主任分别听取了综合组和投资发展部2组工作牵头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和在座的每位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大家近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管理年主任就综合组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档案管理工作,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有专人来负责,档案的保密性和保存的完整性必须要做好,不能以轻心。二是后勤整顿工作,办公家具和办公场地尽快落实安排到位,要确保“三个强”有效推进。三是人事工作,涉及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需尽快拿出薪酬方案上会研究,尽量做到各方面平衡,人事工作要讲究公平性和合理性。四是宣传工作,在区联社网上设置供销集团专题专栏,后期公司逐渐成熟之后也要创建自己的网站,重视企业文化宣传,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个企业文明程度的反映。五是培训工作,公司的培训工作可以和机关的培训结合在一起,我们的每一次座谈都可以当做是一次培训,以会代训也是一种方式。

管理年主任指出,投资发展2组肩负着供销集团股权投资和项目投资的重任,一定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工作做扎实:一是要抓紧处置2018年已投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按照财政部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要求整改到位。二是要抓紧核实2019年股权投资的项目,符合要求的要加快进行投资建设,不符合要求的,要尽快寻找替代项目。三是要抓紧推进2020年股权投资的新项目,成立项目前期工作小组,对项目进行充分的研究论证,按照市场化的方式运营管理好项目。四是要抓紧推动西乡塘区、邕宁区为农服务项目,积极与西乡塘区、邕宁区政府及当地供销社对接,找准项目定位,加快基层社改造建设。

最后,管理年主任希望大家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坚定工作信心,互相配合协作,建立工作清单,加快推进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