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集团

    充实力量重整行装再出发 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管理年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公司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2020-03-25 18:10     来源:广西供销合作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集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供销集团当前和未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供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飞主持。会议还邀请区联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是广西供销投资有限公司更名升格为广西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公布供销集团机构设置方案,根据初期企业发展的需要,初步设置综合部、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法务审计部、财务部五个部门,通过内部竞上岗的形式,层层把关,认真考核,相关工作人员已逐步充实到位。

    管理年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供销集团充实力量、重整装再出发的重要日子,值得庆贺,对集团公司经过内部竞上岗入选的全体员工表示祝贺。供销集团发展的历程比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话,今天就好比是当年红军过于都河的日子万里长征的第一天。毛主席说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今天可以说是供销集团的宣言书,是充实力量后宣告再出发的日子;是宣传队,社会、系统、市场大力宣传供销投资集团承载着供销社实现“为农服务”宗旨重要职能的日子;是播种机,是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春天里播下种子,播下希望的日子,也是推动系统企业加快形成上下联通、左右联合的发展格局,共同打造供销集团这艘航船正式启航的日子

    管理年主任要求,在供销集团的过渡阶段,公司各部门采取分组联合、以兵团作战的形式开展工作,既要抓紧建章立制,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又要有效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开展项目投资管理工作。具体来说可以分为四个工作组:一是综合组,主要任务是负责建章立制,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二是投资一组,主要任务是负责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三是投资二组,主要任务是处理“新网工程”投资的相关项目,包括前几年的投资和今年新项目投资,以及一些新公司的成立工作;四是财务组,主要任务是做好企业财务管理。在分管联系领导的支持下,既要处理好老的遗留老问题,又要解决好发展问题。各小组要把工作任务明确到位、落实到人,迅速开展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半年时间理顺和推动供销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使供销集团逐步迈入正常发展的轨道。

    管理年主任对供销集团全体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既要充分施展个人的才华,为供销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又要形成团队作战,相互协作,相互补。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冲锋在前,善于把个人多年练就的能力和本领作为工作冲锋的资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要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敢于“扫院除尘”,抓紧重整装,啃下硬骨头,实现新发展。四要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在推进工作的各环节中,用好手中权力,自觉抵制各种利益的诱惑,坚守公司利益底线,坚守个人道德和法律纪律底线,为供销投资集团发展壮大谋取更快地发展和更大的利益。

    最后,管理年主任希望大家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有区联社这个集体作为强大的后盾有专业服务单位作为保障,不断汇聚各类人才壮大供销集团团队力量只要我们把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步骤明确,工作计划明确,一步一个脚印谋定而后动,这些问题会一个一个的化解掉,解决掉把压力变成动力,勤学肯干,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坚持做到“四心”工作。一是坚定工作信心;二是用心开展工作;三是坚持用精心的标准,精益求精开展工作;四是要有持以恒的恒心全力做好供销集团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