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管理年在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明阳校区调研时强调:要当标杆 作示范 争创广西一流中职学校

    2021-01-09 14:1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6日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率队到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明阳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座谈,要求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当标杆作示范,进一步加快新校区建设工作,力争把学校打造成为广西一流的中职学校。

    图为:管理年主任一行检查学校建设情况。

    新年伊始,管理年主任带领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把院校作为2021年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区联社对院校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管理年主任一行在校长宋成多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学校田径场、学生公寓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学校重点项目规划设计与施工进度,并实地查看了解师生教学条件、居住环境和食堂用餐等方面的情况。

    图为:管理年主任听取项目建设规划汇报。

    座谈会上,管理年主任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新校区建设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师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当标杆作示范,利用三到五年的时间,进一步完善新校区的规划建设,全面提升学校软硬件水平,力争在全区200多所中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走开放办学之路,创广西一流名校。

    图为:管理年对学校发展建设寄予厚望。

    管理年主任对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随着学校不断发展,项目建设不断深入,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要在坚持工作原则的前提下,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多运用市场的思维和模式来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师资力量建设。要加强师生管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希望学校要有新目标、新任务、新发展,争取学校再出新形象。

    图为:管理年对学校发展建设寄予厚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