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召开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8 17:06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区联社分别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区联社第三次机关妇女大会,按程序进行了工会、妇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李杏主任在第三次机关妇女大会上讲话

李杏主任代表区联社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李杏主任就进一步做好区联社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一要服务好工作大局,在服务区联社工作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二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主动地代表和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利益,为机关干部职工疏通言路,当好干部职工的代言人;三要规范管理好工会经费,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工会经费真正惠及工会会员;四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振奋机关精神,培育供销合作社特色文化。

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李杏主任就进一步做好区联社机关妇女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和妇联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坚持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大力推进实施八桂巾帼建功扬帆工程、大力推进实施八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大力推进实施八桂巾帼维权暖心工程、要大力实施实施八桂巾帼素质提升工程、创新完善儿童帮扶、保护工作机制。三要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妇委会作用。

第三次妇女大会现场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切实把机关工会工作、机关妇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宁参加会议了区联社第三次妇女大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