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全区供销社系统综合业务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梧州举办

2020-11-16 18:05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分析研究三季度系统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稳增长工作,11月10日,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在梧州市举办全区供销社系统综合业务项目管理培训班,14个地市供销社分管统计业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基层统计员以及区联社有关直属企业统计员约150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梧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世超致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布置“扶贫832”平台有关工作,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七代会”精神并作讲话。

图为培训班现场

谭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供销合作社的高度关心和重视,饱含了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供销合作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供销合作社的性质定位,肯定了供销合作社的地位作用,指明了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使命要求,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擘画了发展蓝图,这在供销合作社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他强调,全区供销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位。一是充分发挥供销社独特作用,进一步做好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二是加快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夯实系统发展基础,加快形成系统经济新增量。三是打造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千方百计确保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自治区财政资金项目操作规程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联社经济发展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和全国供销总社统计平台技术负责人分别就统计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内容作专题培训。

图为与会人员聆听梧州茶厂负责同志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培训班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区联社直属龙头企业——广西梧州茶厂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中华老字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持续质量技术创新动力,对下一步更好抢抓机遇,发展壮大社有企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