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带队赴到蒙山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2020-11-16 18:02     来源:经济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明一行深入蒙山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谭明一行指导蒙山县东方神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地块规划建设工作

图为谭明一行在广西宇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当地特色生态农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扶贫开展情况

谭明一行先后来到蒙山县东方神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地块、县供销合作联社、新圩镇供销综合农贸市场、供销综合超市、坝头村供销社、文圩镇庄稼医院、广西宇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蒙山县供销社改革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谭明谭明一行仔细检查所销售食品的包装、出厂日期和保质期,并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供销综合超市,谭明一行还考察消费扶贫专柜建设情况,并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详细询问、查看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所采取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要求超市经营者严把食品进货关,保证商品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谭明副主任对蒙山县供销社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谭明指出,供销社一是要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提升流通服务水平,畅通产销对接渠道;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农产品既要产得出、产得优,也要卖得出、卖得好;三是要与党政涉农部门、涉农企事业单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的横向联合不断加强,形成为农服务合力。

在梧州市和蒙山县期间,谭明一行分别会见了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等,就供销社工作交换了意见。区联社曹凌二级巡视员,梧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世超,蒙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蓝俊义及县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