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0-11-15 21:2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巩固提升区联社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我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020年11月12日上午,区联社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区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杏出席授旗仪式并致辞。

李杏向区联社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授旗仪式后,李杏作动员讲话,对区联社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有效形式。成为一名志愿者,一方面是回馈社会,另一方面也是在志愿服务中对自己进行锻炼。对下步如何发挥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有序开展,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志愿服务事业的重大意义。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要把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二要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在服务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志愿者的义务,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参与。三要在志愿服务中善于学习,勇于奋斗。要在实践中善于学习,学习运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宣传引导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等,使每一名志愿者真正成为志愿精神的重要宣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四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要扶困帮贫,体现社会关爱,也要围绕供销社综合改革、围绕脱贫攻坚、围绕乡村振兴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区联社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指导,同志们也要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和渠道,要找一些好的项目,为大家志愿服务、融入社会、锻炼能力提供舞台和机会。

李杏作动员讲话

随后,两名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在社会文明发展转变进程中,一定以身作则,弘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展示新供销人的良好形象。

区联社机关全体志愿者出席了授旗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