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
  • GVANGJSIH BOUXCUENGH SWCIGIH GUNGHSIUH HOZCOZ LENZSE
  • 广西供销合作联社
  • www.gxs.gxzf.gov.cn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联社动态

    区联社与梧州市举行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园区规划建设座谈会

    2020-11-05 20:53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带队到区联社对接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就六堡茶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管理年主任对蒋海东副书记带队到区联社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梧州市委、市政府近几年来对供销社改革发展和“三鹤”六堡茶品牌培育壮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管理年主任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梧州茶厂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计划。

    管理年主任致辞欢迎蒋海东副书记一行

    蒋海东副书记对近年来区联社对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区联社继续支持梧州市及梧州市供销社的发展。随后,蒋海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梧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六堡茶产业发展及六堡茶产业聚集园区推进有关情况,并表示广西梧州茶厂作为六堡茶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入驻园区对带动园区加快形成六堡茶产业和文化聚集中心作用关键。梧州市供销社主任李世超详细汇报了梧州市供销社系统今年以来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朝林详细介绍了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园区整体规划情况和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蒋海东副书记介绍梧州市推进六堡茶产业发展及六堡茶产业园区建设情况

    随后,区联社与梧州市就加快推进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园区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加快推进园区规划建设相关细节达成一致意见。管理年主任要求区联社有关处室和企业与梧州市紧密对接,加快推进广西梧州茶厂入驻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区选址、用地、规划等工作,加快产能扩建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六堡茶产业和“三鹤”品牌培育壮大工程顺利推进。蒋海东副书记表示梧州市将积极配合好区联社开展工作,在选址、用地等方面优先向广西梧州茶厂倾斜,确保六堡茶产业发展聚集园区和广西梧州茶厂新园区建设如期推进。

    区联社与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园区座谈会现场

    区联社二级巡视员杨海飞,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社有企业有关人员,梧州市委有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